M.A.C147.JPG  

今天收到 M.A.C 寄給金尼的邀請卡

打開了精美ㄉ卡片

哇!哇!哇!

VIP折扣日來了ㄟ

每年就等這一次啦!

我最喜愛使用 M.A.C 的產品幫大家服務

因為我就是喜歡 M.A.C 啊

但是啊

有些底妝的東西總是消耗ㄉ特別快

沒了當然就要快點補上啊

但是都會想到"粉貴ㄟ"

所以啊

金尼很多的好朋友都喜歡在百貨公司週年慶ㄉ時候

來個大肆採購.大量囤貨!天啊!!!可怕!!!

但是啊!

金尼對於人擠人ㄉ那種搶購方式真ㄉ不敢恭維

每次回家以後啊

發現全身痠痛

而且真ㄉ會亂買東西ㄟ!

久而久之慢慢ㄉ"週年慶"這ㄍ名詞也就離開了我ㄉ辭典

但是加入了"M.A.C 會員日"這個美妙ㄉ名詞

產品60%的折扣

又可以慢慢挑選

只有開放VIP消費

哇嗚!開心ㄋㄟ

日期是12/11.12.13三天

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?

或著要我幫忙買啥東西的嗎?

快點報上名來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 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