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ㄌㄟ!!!

這ㄍ標題好刺激喔!!!

這句話好像在哪裡聽到過ㄟ

對!就是金尼ㄉ手機!

只要是12/29(一)有撥打金尼手機的各位

不管你是美麗ㄉ公主.帥氣ㄉ國王.還是地位崇高ㄉ皇后們

撥了金尼0922-883-958的號碼

手機裡面傳來ㄉ就是這句話

天啊!

那是怎ㄇ了!

莫非是?

金尼跑路ㄌ嗎?

還是???????????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是!!!

金尼ㄉ手機不見了啦

28號晚上服務新娘完畢後

回到我甜蜜ㄉ家中

洗完澡後

想說來幫我辛苦ㄉ手機充一下電

挖ㄌㄟ!!!

手機就這樣ㄉ給他找不到了啦!

於是!開始把所有今天有帶出去ㄉ袋子.箱子.通通倒出來

很好!還是找不到

文森說!

去車上找找看

嘿嘿!也是找不到

找了好久好久

文森說!打電話去暫停服務吧

我說!我再撥撥看啦

說不定撿到ㄉ人會接啊

但是

電話已經關機沒有回應ㄌ

所以!

不是金尼跑路了啦

而是我ㄉ手機離家出走了
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手機啊!你在哪裡啊???侒好想妳啊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目前金尼已經去補卡了

使用著文森的備用手機 (因為!沒有看到我喜歡ㄉ手機.喜歡ㄉ都好貴)

所以電話目前已經可以正常通話了

不好意思啊!

讓大家擔心了啊!

sorry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 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